朋友推薦揭秘: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奇遇

上週六的晚上,我和幾位老友聚在一起。當大家在討論各自最近發現的美食時,一位朋友突然提到了一家美式餐館——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。他對那裡的漢堡讚不絕口,聽得我也心癢癢的,決定這個週末就要親自去嚐嚐看!

朋友推薦揭秘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奇遇

說做就做,星期天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前往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。剛到門口,一股誘人的燒烤香氣就迎面撲來,真是讓人垂涎三尺。店內的裝潢充滿美式風情,牆上掛滿了復古的牌子和照片,這樣的氛圍讓人不禁放鬆了下來。

朋友推薦揭秘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奇遇

首先,我點了他們家的招牌「牛肉堡」。這個漢堡的每一口都是美味的極致,培根煎得剛好,太陽蛋的蛋黃剛破就流出,與特製的BBQ燒烤醬完美融合,每一口都是滋味十足。而且,加價49元可以升級成雙層肉排,對於我這種肉食愛好者來說,簡直是太劃算了!

不僅如此,我還嘗試了「LOCO MOCO夏威夷漢堡飯」。這道飯用豐富的醬料和牛肉漢堡排搭配得天衣無縫,不論是選擇蒜香奶油白醬還是紅酒蘑菇醬,每一種都能讓人忍不住連吃好幾口。夏威夷的風味在口中綻放,令人回味無窮。

我們享受著這些美味,笑聲和聊天聲不斷,整個晚餐時間充滿了歡樂。服務員的態度也非常友好,總是及時出現,確保我們的需求得到滿足。

朋友推薦揭秘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奇遇

結帳時,我們都一致認為,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性價比真的很高,美食與氛圍都令人滿意。下次再有朋友聚會,我們肯定會再來,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來體驗這裡的美好。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一個不容錯過的美味之地!

店家資訊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(週三公休):

10:00-14:00

16:30-20:30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g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